close

爸媽住的房子屋齡也有三十幾年了,有些牆壁的磁磚都開始脫落,

而且地板偶爾也出現漏水的情形,老爸說想要將舊屋翻修,

預算是200萬,要我幫忙找裝潢公司,

好在我是在公關公司工作,認識的人脈也夠多,

才在FB上面放消息說想找台北、新北地區的室內設計公司,

馬上就有熱心的朋友提供推薦名單給我,真是感動~

經過多方比較打聽各界評價之下,

覺得台北莫耳室內設計比較適合,

而且他們莫耳公司地點是在信義區基隆路

正好離爸媽住的地方也很近。

 

莫耳室內設計的老闆、設計師經驗豐富,

不但做事很有效率,而且針對我們的想法能夠提供適合的建議,

對於建材的材質選擇都會詳細說明,讓我也增長不少知識。

經過多次的溝通討論之後,總算要開始進行舊屋翻修工程,

我看裝修師傅的作工很細膩打聽之下

才知道師傅在這行做了20年難怪看起來就是有專業的感覺。

莫耳幾乎每天都到場監工,

連爸媽都大力讚賞說這室內裝修老闆好認真,

莫耳老闆說他們公司希望提供客戶好的服務品質,

生意才能做得長久,客戶有正面的評價,

會介紹更多的客戶,讓我聽了心有戚戚焉啊!

就像我們公關公司一樣,也是要讓客戶滿意,

他們才會繼續找我們合作。

 

花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,總算完成舊屋翻修工程,

現在的房子看起來就像是新的一樣,老爸滿意的不得了,

說這200萬的裝潢費用花的很值得,

看爸媽那麼高興,我也覺得很有成就感呢!

 

老媽還說要找個周末舉辦家庭聚餐,

請親友們來家裡參觀,想到之後又有得忙了,

老媽一定不會放過我,要我做這做那的,唉~我一想到就頭痛啊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怡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