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出生後,除了十一路車,再來就是

12歲-18歲風靡腳踏車的日子

18歲-22歲夜衝摩托車的生活

漸漸長大後,能開車到處旅行遊玩變慢慢是種小確幸

 

寫到這還真有種歲月飛逝的感傷,讓人想哭哭的感覺

很早之前就計畫著要在30歲以前拿到汽車駕照

因為無論是跟家人、朋友、或自己要出去玩,開車真的太方便

不過就在前幾天結束在永安駕訓班聯合報名處

報名的汽車駕訓班,考完汽車路考、筆試後

姐真的順利的拿到了汽車駕照,當下真的很開心

但感傷的是夭壽啊!我真的快30歲啦~~~~

在27歲這要熟不熟的年齡,拿到汽車駕照

雖然一開始還挺怕自己考不過呢!

 

回想這一個月真的挺幸運

在公館永安駕訓聯合報名處報名了汽車駕訓班

上了一個多月駕訓班課程,學到很多感受很多

最幸運的是,因為公司在中和,想不到那時去永安詢問時

櫃台小姐幫我安排在中和場地上駕訓班

雖然公司離上課地點還是有點小距離,不過還提供免費接送服務

非常方便的,下課後回到家也不會太晚

每次上駕訓班跟教練也超多話聊,得到滿多新的想法

可能剛好我這個教練人生經歷真的太豐富了

對於現在雖然有穩定工作的我

更是點起我放在內心深處的冒險心呀!

 

感覺除了來駕訓班學開車,還順便學了一些道理呢!

跟教練說小時候能騎腳踏車就很開心

高中大學就是下課後一個車隊出去夜衝、跑山

但現在年齡越來越大,想的卻是

一個人開著汽車,靜靜吹著風到處晃晃

或著一家人,一群朋友在車上嘻嘻哈哈的出遊

這樣簡單就挺幸福的呢!  超有同感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怡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