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容室_4523  

還沒入冬最近就一直被韓俊帶去吃麻辣鍋,薑母鴨進補

下班後就是一直吃吃吃,

前天晚上量體重居然發現一件讓我尖叫的事

我的媽呀! 這應該是我人生的高峰吧!

居然胖了快五公斤,可見火鍋、燒烤、薑母鴨的熱量有多可怕

真的是讓女人吃的開心,卻又肥的傷心….

然後韓俊卻都沒啥變胖,真的太不公平了

 

所以在還沒完全入冬的時候,真的不能就這樣繼續放任我的嘴巴

S曲線的身材讓它變成M…L喔不我真的不敢想像

這幾天就開始上網找找能恢復我曲線的方法

後來想到之前宣傳部助理曉晴產後瘦身有成

身材恢復的緊緻有曲線

雖然我不是甚麼產後肥胖,是自己變胖XD

但今天還是一定要來問問她,希望可以給我一點建議

下午茶時間就趕快跑去找一下曉晴

後來他跟我說她前幾個月開始

在板橋Angel & Twenty-five 體雕spa館接觸體雕,

因為當時是看到滿多部落客都在介紹產後瘦身體雕方法

感覺效果好像不錯,也可以當作按摩

想不到維持個一週去兩次Angel & Twenty-five做體雕

身體真的就漸漸的感受的不一樣了

而且美容師經絡跟穴點的手法也很讚

 

聽完後真的讓我重新燃起我S曲線的希望

曉晴也推薦我她在板橋Angel & Twenty-five的美容師mia

就預約了來體驗體雕囉!

 美容室_8600  

 

美容室_8964  

到了板橋Angel & Twenty-five 體雕spa館

發現環境真的滿不錯的,簡單溫馨而且很乾淨

跟美容師mia討論一下,也跟她說男友一直讓我變胖的故事

邊體雕放鬆也聊得非常開心

後來美容師也建議除了做體雕維持改善身體曲線以外

其實平日飲食真的也需要注意

聽完真的也覺得很有道理

不過為了這個冬天依然能穿合身牛仔褲

我還是跟曉晴一樣一週來一兩次

板橋Angel & Twenty-five 體雕spa館維持一下XD

而且課程價位也超划算的,讓我太心動啦!

回去後就跟韓俊說

現在我要嚴格執行一個月只能兩次大餐的計畫XD

不準再引誘我大吃了啦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怡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