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享益商店_5400  

自從上次得了膀胱炎後,就開始注意身體的保健

有時一工作起來,沒完成到某個階段

就不想讓自己起身上廁所,常常憋尿

但也是學到教訓啦! 得了一次膀胱炎才發現

很多沒必要的堅持,還是乖乖起身上廁所

身體這樣還是得不償失啊~~~

不過也因為那次我開始吃了韓俊媽媽

在享益商店貼心買給我的蔓越莓膠囊

跟我說蔓越莓膠囊的好處,因為含有原花青素

可以酸化我們的尿液,過程防止大腸桿菌黏附於尿道表皮

或細菌附著在膀胱壁上,減少感染

很適合我這種愛憋尿的上班族哈哈!

但是除了幫我補充蔓越莓

當然也是一直提醒我不要憋尿憋尿XDD

 享益商店_4542  

 所以因為韓俊媽媽的關係

現在我也變成享益商店的常客囉!

裡面真的太好逛啦!

也帶了不少同事來這裡買保養品

享益商店在台北松山區

是民生社區裡少見的保養品店

特色是裡面的產品都是澳洲品牌Natures cares納維康原裝進口的

天然成份、都有歐盟有機產品認證

讓女人使用起來真的比較放心、安心

 享益商店_3623  

享益商店_3146  

享益商店_1073  

現在公司也不少女同事會來

松山區享益商店買蔓越莓膠囊或蜂王乳

也適合買給老人家食用的保健食品

不過最近開始愛上享益商店的

澳洲Natures cares納維康純天然草本護疹霜跟澳洲綿羊霜

因為每到秋冬我的皮膚就乾燥到不行

上次來時就諮詢了一下店員

想說有哪種產品適合我

可以改善秋冬皮膚乾燥,搔癢,紅斑的狀況

因為在台灣買的滿多保濕產品

之前用過後都覺得沒有太大的感覺

 享益商店_2214  

後來店員就跟我介紹澳洲純天然草本護疹霜

外加親水柔膚的澳洲綿羊霜

塗起來不會油膩,但非常深層吸收到皮膚裡

每次洗完澡睡前塗都超舒服的呢!

 享益商店_6029  

享益商店_8294  

享益商店_2617  

話說假如家中有吸菸的的家人

享益商店的皇家蜂膠牙膏,也是最愛每日使用小物

雖然我是沒吸菸啦! 不過韓先生就相當需要啦!

這牙膏含抗過敏的及蜂膠配方可以迅速殺菌

預防牙周病,又可改善牙根出血,等等症狀

既然每次叫他戒菸都像要他命一樣XD

那平日的牙齒保養就太重要啦!

 

ps;享益商店週二公休日喔! 有次忘記自己還白跑一趟XD

 

arrow
arrow

    怡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